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每日经济

48.9億 湖北監利市33個項目集中開工簽約

2021-0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2月23日,湖北省監利市20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建設,13個工業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48.9億元。其中開工建設的有20個重大項目,總投資20億元,涵蓋醫療衛生、先進制造、新型鋁業等多個領域。集中簽約的13個項目。總投資28.9億元,涉及光電、生態鋁、食品精深加工等產業,與監利現有的主導產業結合緊密,產業集群度高,上下關聯性強。
 
    近年來,該市堅持招引和落地並重,成立項目落地和要素保障專班,全力保障重點工業項目要素需求。為確保項目早落地早見效,監利按照「一個項目、一名領導、一套專班、一拼到底」的推進機制,成立了市委主要領導挂帥,分管領導牽頭負責,市直單位為其「幫辦」的工作機制,做到「牆」內事企業做,「牆」外事政府辦,全程抓好手續辦理、項目調度、服務保障等工作。(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