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四川九綿高速平武段19標工程建設平穩推進

2021-03-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記者從四川九綿高速平武段項目部了解到,九綿項目LJ19合同段項目正平穩推進中。為加快施工進度,项目部根據項目剩餘工程量倒排工期,鎖定節點時間,增加施工隊伍,形成施工競爭態勢,確保項目按期完工。
 
 
    塘上特大橋全長1898.5m,順火溪河佈設,橫跨G247國道,橋樑結構形式多樣複雜,儘管施工過程困難重重,但始終堅持高標準、高質量、綠色施工,目前塘上特大橋下部結構已基本施工完成,T梁架設正在有序跟進,爭取在今年雨季前完成下部結構施工及T梁架設。
 
    「今年是九綿高速攻堅克難的一年,我們將多措並舉,發揚能吃若、能戰鬥精神,以高質量、高標準融入成渝經濟圈建設。把九綿高速公路建設好,確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務以優異的建設成績給黨的百年華誕獻禮。」項目部黨支部書記潘超告訴記者。
 
 
    九綿項目LJ19合同段位於四川省平武縣木皮藏族鄉,路線長7.005公里,線路途經關壩村、金豐小河村、跨越火溪河、S205省道。項目路基共計501.8米/5段,橋樑3515.4米/6座,其中特大橋1898.5米/1座、大橋1586.9米/4座、中橋30米1座,隧道7084m/1.5座。
 
    截止目前,木皮隧道、長春嶺隧道進口已全部貫通,為九綿線首條貫通的長大隧道,關壩大橋、篩子岩大橋左右幅橋面調平層已全部完成,施工取得了階段性勝利。(張寶杉 殷汝培)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