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成都大運會啟動知識產權保護「進校園、進社區」活動

2021-03-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3月15日,成都大運會知識產權保護「進校園、進社區」主題宣傳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成都大學(大運村)舉行。
 
 
    啟動儀式上,成都大運會形象大使、花樣游泳世界冠軍蔣文文、蔣婷婷作為發佈人介紹並發佈了《成都大運會知識產權保護專題宣傳視頻》,宣傳視頻通過簡單、通俗、有趣的動畫形式講述了成都大運會知識產權保護的背景、內容及措施,視頻發佈後還將在線上、線下各大平台上展示播放,進一步增強大運會知識產權的宣傳普及力度。
 
    據了解,今天的啟動儀式是成都大運會知識產權保護進校園、進社區主題宣傳系列活動的首場活動。系列活動啟動後,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市場開發和活動策劃部還將在3月至7月陸續舉辦多場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宣傳活動,向全社會全面宣傳成都大運會知識產權保護的目的意義、管理和保護範圍、具體措施、商業目的使用行為和使用權限,侵犯行為和執法查處機制等內容,進一步促進公眾對大運會知識產權的認知,並邀請大眾主動加入到知識產權保護隊伍中,為大運會的成功舉辦營造良好的知識產權保護環境。
 
    值得關注的是,在啟動儀式上,成都大運會執委會與新一批官方贊助商成功簽約。中國鐵塔、北京東方嘉禾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德昌行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業分別成為成都大運會「應急電力保障類」官方獨家供應商、「海外互聯網視屏類」官方獨家供應商、「物業服務類」官方供應商和「顯示系統類」指定產品。
 
    其中,中國鐵塔將為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場館、競賽場館提供臨時用電保障,東方嘉禾將通過海外4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個互聯網視屏終端為成都大運會提供專業的海外傳播推廣服務,德昌行物業將為大運村提供物業服務,洲明科技將為成都大運會執委會提供包括顯示系統、LED會議一體機等產品及服務。(記者 郭代勤)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