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湖北省宜昌市出台系列措施帶熱旅遊市場

2021-04-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9日,載着479人的旅遊專列正在宜昌開展「三日兩晚游」;4月20日,峽州國旅接待的800餘人的團隊也開啟了宜昌的旅程。連日來,宜昌各個景區迎來了全國各地的團隊遊客。
 
    4月15日,宜昌市發佈了《2021年度宜昌市旅行社獎勵政策實施細則》,對引客入宜單團人數在30人以上的旅行社實施獎勵,獎勵範圍包括以專列、包機、包船、大巴車等形式組團來宜昌旅遊且至少住宿1晚的團隊,分別按不同組團方式、人次實施不同獎勵標準,有力吸引了各大旅行社組團來宜旅遊。截至19日,四天時間宜昌各旅行社收到預報旅遊專列2333人、包船575人、大巴車1632人。
 
    今年以來,宜昌市還先後擬定、出台《宜昌市支持文化旅遊產業恢複發展振興若干措施實施細則的落實方案》、《宜昌市旅遊產業發展引導資金管理辦法》、《宜昌市文化和旅遊局2021年優化營商環境工作要點》等多個政策文件,構建良好政策紅利和營商環境,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
 
    隨着政策的落地刺激,近期,宜昌各大景區遊客量隨之攀升,不少景區門口停滿了旅遊大巴車。近日,宜昌5A級景區三峽人家、三峽大壩旅遊區等重點景區,每天接待遊客量在3000人以上。(記者 吳超群 通訊員 鄂文旅 張海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