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院士專家共話湖北農機化發展大計

2021-04-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9日到21日,湖北省首屆新型農機裝備田間展(演)活動在恆大武漢(漢南)智慧農業產業園舉辦。19日下午,湖北省農業機械化發展研討會率先舉行。
 
    中國工程院院士、華南農業大學羅錫文教授,國家油菜產業體系崗位科學家、華中農業大學工學院院長廖慶喜教授,廣州極飛科技公司高級副總裁徐連雲、東風井關農業機械公司日方技術代表等國內外知名的農機專家和企業代表出席研討會,並就無人機農場技術與裝備、「十四五」湖北農機化發展展望、智慧農業和水稻生產全程機械化等農機化發展前沿技術展開研討,與湖北農機人共話湖北農機化發展大計。
 
    湖北省農業機械化科技創新聯合會在研討會上公布了2020年度「湖北十佳農機專業合作社」評選結果,襄陽市襄州區匯吉興農機專業合作社、潛江市九頭牛農機作業專業合作社、京山市綠豐農機專業合作社等12家專業合作社從湖北10000多家農機專業合作社中脫穎而出,獲此殊榮。(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