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安徽巢湖姥山島景區「五一」假期接待遊客近11萬人次

2021-05-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五一」假日期間,安徽省巢湖姥山島景區備受遊客青睞,5天假期景區共接待遊客近11萬人次,其中上島人次3.665萬,實現門票收入219萬元,旅遊綜合收入2200萬元。
 
 
    今年「五一」假期,安徽省巢湖姥山島景區以中短途、自駕游為旅遊的主流特色。為確保景區接待工作平穩有序,巢湖姥山島景區提前做好充分準備,公安、交警、市場、城管、漁政、海事、創建、旅遊等各部門通力協作,每日安排240多名工作人員和保安、志願者定人定崗,充分保障遊客安全、快捷、舒適的出遊體驗。
 
    5天小長假景區遊覽秩序、經營秩序、交通秩序保持良好,實現了零擁堵、零事故、無重大投訴事件。
 
    據了解,「五一」假期,安徽省巢湖姥山島風景區為了保證遊客能夠在景區安全、舒心地遊玩,景區成立了各項應急專班,實行網絡預約、錯時遊覽、門票實名制登記購買等措施,確保景區秩序井然有序,做到防疫、賞景「兩不誤」。(何勝忠 王亮禮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