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第18屆雲上東博會持續「上新」

2021-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記者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了解到,近日,第18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投資貿易系列活動「東盟投資推介會——走進德州」在山東德州市舉辦,並已成功登陸雲上東博會,登錄雲上東博會可觀看活動全程視頻、嘉賓演講視頻、採訪視頻及圖文報道等精彩內容。
 
    據介紹,雲上東博會由東博會秘書處與阿里巴巴集團聯手打造,自2020年11月27日啟動以來,全年在線運營,參展商可通過線上平台進行在線展示、洽談、直播營銷等。雲上東博會可同時舉辦多場雲上會議,具有多語種、多聲道輸出功能,為雙邊和多邊合作與交流提供「一站式」服務。
 
    去年第17屆東博會首次採用「實體展+雲上東博會」的辦會模式,共有1956家企業雲上參展,舉辦154場雲上會議,實現精確配對3000對,全網曝光量高達10億,站內訪問量2017萬,為參展參會客商提供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新體驗。第18屆雲上東博會也在持續「上新」,繼續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東博會。(徐玉瑩 陳芳)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