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晉江2020世中運游泳測試賽即將開賽

2021-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15日--16日,中國中學生游泳挑戰賽(晉江站)暨晉江2020世中運測試賽將在福建晉江拉開序幕。全國將有18個代表隊,共有76名運動員、27名教練(領隊)、73名技術官員參加。所有參賽隊伍將於今日全部報到。
 
 
參賽運動員在進行熱身訓練
 
    14日上午,在晉江市第二體育中心游泳跳水館裏,有不少參賽運動員在比賽池進行熱身訓練。來自溫州市第二外國語學校的運動員張語軒表示,相比於其他地方的游泳館,晉江市第二體育中心的游泳跳水館更高級,更專業,同時她也希望,自己在此次的比賽中遇到更多優秀的選手。據了解,作為晉江2020世中運的首場測試賽,本次比賽共有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和混合泳等5個大項目,比賽將決出54個冠軍。
 
    「測試賽將嚴格依照世中運的比賽要求組織比賽,通過高標準、滿負荷測試,查找風險點和故障點,為辦好世中運正賽提前擬定保障措施、備好應急預案,提高場館設備和場館團隊運行的可靠性和穩定性。」晉江2020世中運執委辦相關負責人介紹。不僅如此,為做好賽事抵離、交通、食宿等保障工作,世中運執委辦運動會服務部在本次賽事期間設置酒店工作站,主要負責賓客在酒店期間的溝通協調和應急處突工作。同時,與主要的機場、動車站的管理單位建立工作協調機制,依託晉江出行車輛調度平台,負責嘉賓及技術官員抵離接送服務,協助處理突發情況。(鄭成文 肖曉錦)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