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今日热点

愛新疆游首府|「中國旅遊日」烏魯木齊將舉辦多項活動

2021-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16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文化和旅遊局(市文物局)了解到,在嚴格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的前提下,5月19日中國旅遊日當天,烏魯木齊市將舉辦主題為「綠色發展 美好生活 驕陽看雪 冰爽一夏——2021年「中國旅遊日」烏魯木齊分會場活動。
 
    活動當天,烏魯木齊文化旅遊資源與精品線路推介等多樣的夏季文旅活動。主辦方還將邀請內地八個城市旅遊營銷中心開展雲端推介。此外還有中國旅遊日文創活動、神木源紅色研學活動、文化進民宿活動、精品民宿巡展推介活動等多個文旅活動。
 
    據了解,5月19日是《徐霞客遊記》開篇日。2011年,國家旅遊局將每年此日確定為「中國旅遊日」,2021年中國旅遊日活動主題為「綠色發展,美好生活」。(記者 翁海倩)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