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图片新闻

新疆工信廳與銀朵蘭葯業聯合開展「學黨史、擔使命、促發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05-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不斷提高運用黨的創新理論指導實踐的能力,進一步增強工作的系統性、預見性和創造性,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5月20日下午自治區工信廳機關第一黨支部、第五黨支部、第十黨支部與銀朵蘭葯業黨總支聯合開展以「學黨史、擔使命、促發展」為主題的黨日活動。
 
 
    在新疆華源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銀朵蘭葯業董事長李俊和集團黨委委員的陪同下,工信廳黨組書記李剛一行參觀了「李俊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工作室」,着重了解了民族葯創新發展和產業園建設情況、華源熱力節能減排和智慧供熱系統以及綠色建築成套技術的應用等。
 
 
    工信廳黨組書記李剛結合自身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的體會和認識,與大家展開學習交流,指出中醫藥在疫情預防、新冠患者治療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讚揚銀朵蘭在抓好民族醫藥生產和研發的同時,積極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將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果運用到企業生產管理中,取得了積極的成效。他強調企業要強化黨建引領,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的持續動力。要發揮好黨、工、團、婦聯等群團組織的「橋樑」和「紐帶」作用,把企業打造成溫暖的黨群之家。要緊抓國家推動生物醫藥等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的機遇,落實好生物醫藥「十四五」規劃,將中醫藥產業做大做強,積極建設成「產學研」一體的創新型企業,推動民族醫藥在相關領域的高質量發展。
 
在黨建示範廳,全體黨員莊嚴肅立齊唱國歌,銀朵蘭葯業黨總支書記黃磊帶領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
 
工信廳黨組書記李剛
 
    華源集團黨委書記李俊代表銀朵蘭黨總支交流學習體會,他表示銀朵蘭作為一家傳承紅色基因、具有60多年製藥歷史的企業,當前的黨史學習教育是企業管理中的核心工作。從1921年黨的一大召開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進入新時期,是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歷經了無數苦難才得來今天的發展局面,企業發展成果的取得感恩於黨的領導和改革開放,黨員幹部要從黨史學習中汲取精神智慧,修鍊自己的「善心」「善智」「善行」。當前,新疆民族葯發展前景廣闊,我們正在建設行業前沿的一流中藥民族葯產業園,這些進一步堅定了我們「傳承精華、守正創新」的信心、必須發展好中藥民族葯產業的決心和服務好各族人民健康的善心。銀朵蘭葯業將繼續知行合一地學黨史、悟思想,「真實、老實、踏實、誠實」地做事,完成好時代賦予企業的創新驅動發展重任。
 
新疆華源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銀朵蘭葯業董事長李俊
 
    工信廳機關第十黨支部書記潘新在發言中表示,銀朵蘭葯業在李俊董事長企業家精神的引領下快速發展,取得了可喜成績,疫情期間在疫情防控和保障救援物資供應方面發揮了積極貢獻。他指出工信部門要認清歷史使命和責任,強化調查研究、深入基層、深入企業,貼身更貼心地服務企業,想企業之所想、急企業之所急,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將國家出台的產業發展規劃政策推進企業,指導企業用足政策,為企業健康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持保障。
 
工信廳機關第十黨支部書記潘新
 
 
    活動最後,工信廳黨組書記李剛向銀朵蘭黨員代表贈送黨史學習材料,全體黨員合影留念。此次聯合主題黨日活動圓滿開展,從黨的百年歷史中總結規律、汲取智慧,達到了交流學習的目的。我們要在黨史學習中回望初心、堅定信念、總結創新,努力在新征程中創造新輝煌、譜寫新篇章。(翁海倩 新疆銀朵蘭葯業股份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