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今日热点

杭州—香港航線5月27日起恢復運營

2021-05-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27日,杭州—香港航線恢復運營。當天下午,國泰航空CX961航班搭載著158名旅客,從杭州機場出發飛往香港,這是疫情以來杭州機場恢復該條航線的首個航班。
 
 
    首航的旅客除了有以香港為目的地的,還有轉機去印尼、澳大利亞和英國的。
 
 
    據瞭解,該航班每週執行一班。浙江地區的旅客可搭乘該航班,經香港機場轉機前往紐約、倫敦、悉尼和雅加達等地。
 
    旅客可登陸國泰航空官網、國泰航空APP、國泰航空微信公眾號,或致電國泰航空客服熱線400 888 6628預定機票。
 
 
    受新冠疫情影響,旅客目前經香港國際機場中轉至其他目的地仍須持同一張機票至最終目的地、在出發地將行李托運至最終目的地及獲取轉乘航班登機牌,且轉機時間在24小時內。與此同時,旅客須提前確認目的地國家/地區的入境及健康檢疫要求,以確保符合目的地入境資格。(記者 張夢琪)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