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今日热点

喜報!新疆兵團成功註冊2個國家地理標誌商標

2021-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據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市場監督管理局消息,近日,第三師「圖木舒克冬棗」和第十師「北屯瓜子」經國家知識產權局批准,成功註冊地理標誌商標。
 
 
    據悉,通過註冊地理標誌商標,可以合理、充分地利用與保護自然資源、人文資源和地理遺產,有效地保護優質特色產品和促進特色行業的發展。
 
    下一步,新疆兵團市場監督管理局將持續推進新疆兵團地理標誌運用促進工程並予以政策資金支持,幫助解決基層地理標誌運用中的難題,強化地理標誌專用標誌的規範使用和宣傳推廣,大力實施質量品牌戰略,凸顯地理標誌商標的競爭優勢、品牌效益,帶動職工創業、就業,促進職工增收、農業增效,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
 
    2020年以來,新疆兵團市場監督管理局堅持將「我為群眾辦實事」與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把學習教育成果體現在行動上、落實到工作中,立足新疆兵團特色優勢農產品,推進實施商標品牌戰略,積極做好地理標誌商標的培育工作,指導各師市大力推進地理標誌商標申請註冊工作,做到挖掘一個、培育一個、申報一個。(記者 翁海倩 通訊員 戚亞平)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