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今日热点

山西「歷史的足跡」紅色旅遊宣傳推廣活動啟動

2021-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山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聯合山西日報共同推出以「歷史的足跡」為主題的紅色旅遊宣傳推廣活動。通過線上+線下、多維展示+互動體驗等方式,分三個階段傳播山西省豐富多彩的紅色文化與旅遊資源,展示山西文化和旅遊魅力。
 

山西推出「歷史的足跡」紅色旅遊宣傳推廣活動
 
    7月1日,活動第一階段——「星火點亮計劃」正式啟動,旨在利用線上H5互動的方式傳承紅色基因、講述山西紅色故事、推廣山西紅色旅遊線路。網友可以線上「雲」參觀,看視頻、聽講解,上傳個人照片生成與紅色景點合照,同時開啟老照片、老故事徵集活動。活動第二階段為紅色旅遊創意體驗快閃店展示,遊客可以通過線下實體展廳了解山西深厚的紅色革命文化、豐富的紅色旅遊資源等,現場「打卡」拍照,生成「我與紅色景點」合影,同期舉行紅色旅遊房車展示活動,吸引各大商圈遊客,推廣山西紅色旅遊。第三階段為成果展示期,將活動期間匯集的視頻、圖片資料形成紀念視頻,在全網全平台宣發,延續活動傳播力度。
 
    據介紹,整個活動將從多維度宣傳展示山西豐富的紅色旅遊資源,通過微視頻、海報、H5、紅色快閃店等方式精彩呈現山西的「紅色往事」以及10條紅色旅遊線路,線上、線下同時發力,將山西紅色旅遊資源在短時間內推廣出去,掀起紅色旅遊熱潮,為山西文旅品牌建設與傳播助力。(楊亮)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