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今日热点

《校園的新妝》公益捐建活動在山西太原啟動

2021-05-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28日,山西省少年兒童公益事業促進會與山西中象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校園的新妝》公益捐建項目啟動儀式在山西太原舉行。山西中象新材料有限公司也正式成為山西省少年兒童公益事業促進會的公益合作夥伴之一。
 
 
    受捐學校太原市陽曲縣東黃水鎮東黃水小學目前有留守兒童12名,其中包括兩名智力殘障兒童。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為孩子們精心準備了新校服,新書包,國學書籍以及提前拍攝製作的精美相框等物品。孩子們也認真準備了畫作《我心目中的操場》,排練了合唱歌曲帶到活動現場為大家展示。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帶領孩子們前往他們喜愛的餐廳,與孩子們一起共度六一兒童節。
 
 
    山西省青少年事業發展中心副主任劉敬超在致辭中表示,希望東黃水小學的孩子們能夠努力學習不要辜負山西中象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期望,長大後回報社會,並將這一份愛心傳遞下去。
 
    東黃水鎮便民服務中心趙谷川主任在發言中稱,這既是東黃水小學的一件喜事,也是全鎮教育事業的一件大事,嶄新漂亮的操場定將是送給孩子們六一最好的禮物,希望同學們珍惜這美好的時代,常懷一顆感恩之心,志存高遠砥礪奮鬥,不負韶華、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決不辜負社會各界的殷切希望。
 
 
    據介紹,《校園的新妝》公益捐建項目是中象新材2021年重點打造的公益捐建項目。公司今年將會利用自身環保產品生產和施工優勢,積極配合各級政府單位完成教育公平系列項目《校園的新妝》,堅守一家老牌國企的社會責任心,發展不忘回饋人民,傳承百年黨史,奉獻企業愛心,和全社會積極為公益事業做出貢獻的企業一起並肩前行,扎紮實實兌現承諾,堅持不懈履行責任。(王利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