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今日热点

第十二屆中博會特色產品交易會、訂貨會項目簽約138.88億元

2021-05-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期兩天半的第十二屆中國中博會特色產品交易會、訂貨會項目簽約活動於5月23日在山西太原落幕。本屆簽約活動取得了豐碩成果,共簽約項目206個,簽約總金額近138.88億元。
 
 
    本次簽約活動旨在通過展覽展示、宣傳推介、洽談對接、交易訂貨簽約等形式拓展山西省特色產品的銷售渠道,擴大特色產品的影響力,促進山西和其他省市的交流合作。期間,共邀請353家國內外企業與山西省有關企業進行項目洽談和簽約,推進山西省與國內企業在技術合作、高端裝備製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術、食品、山西藥茶、中華老字號、非遺產品等領域的投資合作。
 
    本屆中博會以「開放 合作 轉型 創新」為主題,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高水平參與國際國內合作,打造內陸地區開放新高地,推進中部地區加速崛起,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王利萍)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