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今日热点

2021(第四屆)國際旅遊年會在山西舉行

2021-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4日—25日,由國際旅遊聯合會主辦的2021(第四屆)國際旅遊年會暨八泉峽論壇在山西壺關縣太行山大峽谷八泉峽景區召開,本屆年會以「新思維 新動能 新模式」為主題,就疫後旅遊業挑戰和機遇等議題展開討論與合作,尋找新的增長動能。
 

2021(第四屆)國際旅遊年會暨八泉峽論壇召開
 
    年會現場,來自四川省廣元市、湖北省十堰市、河南省郟縣、太行山大峽谷景區、七彩丹霞旅遊景區等代表紛紛在大會上進行分享推介,向國內外的旅遊渠道代表、旅遊營銷專家、投資機構、媒體等展示旅遊城市和企業的獨特魅力。各方在旅遊資源、特色文化、旅遊政策、旅遊服務以及產業升級、綜合開發、投資運營等方面進行現場交流與合作。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張輝做主題演講
 
    旅遊行業專家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張輝、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旅遊專家委員會委員徐汎、山西大學教授劉改芳等業界人士在大會上發表主題演講,分析國內外最新旅遊趨勢、把脈旅遊產業發展動向,共話旅遊發展,為中國旅遊業發展建言獻策。
 

山西電視台主持人主持「艾里緹斯」獎頒獎盛典
 
    年會還舉行了「艾里緹斯獎」及「騎士勳章」頒獎盛典,旨為更好地展示中國旅遊形象,推介一批在旅遊產業發展、產業延伸、業態創新、品質服務等方面典型的旅遊城市和旅遊服務企業,為國內外遊客選擇旅遊目的地和優質旅遊服務機構提供重要參考。
 
    據了解,國際旅遊年會旨在搭建疫後旅遊業界的交流、分享與合作平台,通過旅遊產業快速復甦的應對措施、政策實踐和復甦效果評估,為旅遊業攜手前行、共克時艱提供趨勢研判,帶動疫後旅遊業的復甦與發展,引領業者重新思考和探討。同時,為了更好地推動旅遊行業交流與合作,助力旅遊行業健康發展,提升國際影響力和旅遊品牌美譽度,推薦優質旅遊資源,引導旅遊企業產品創新、品牌創新、服務創新,年會通過推介一批優質旅遊城市、景區、企業等,加快塑造國際旅遊品牌,樹立行業榜樣,推動旅遊行業全面繁榮發展。(張玉蘭 楊亮)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