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今日热点

山西清徐7月將辦首屆國際醋業博覽會

2021-04-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記者從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為了進一步擴大影響、做大產業、做強品牌,清徐縣將於今年7月舉辦首屆中國(清徐)國際醋業博覽會。
 
 
    根據活動方案,首屆「醋博會」將圍繞醋產業、醋文化和醋產品,主要舉辦多項活動。其中「世界名醋」品鑑會,通過現場展示和品鑑,對醋產業和醋文化進行交流和挖掘;「爭峰吃醋」論壇,旨在藉助舉辦國際醋產業高峰論壇的契機,邀請各界代表共同探討醋產業鏈的可持續性發展。與此同時,還有「醋產品」展示展銷會;醋產品、衍生品、高新技術等專業類展示,宣傳推介優質醋產品,為全縣食醋生產企業搭建宣傳、展示的平台。
 
    展會期間,還將舉辦「醋味道」系列文化活動,推出清徐特色「醋味打卡路」,打造首條「醋味食品街」,推動旅遊文化與醋產品深度融合,讓更多年輕群體愛上醋美食。「雲遊醋博」線上宣傳活動將推出「光影醋都」攝影展。
 
    此外,還有「醋都情韻」系列民俗文化活動。首屆中國(清徐)國際醋業博覽會將在滿足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積極邀請名企、名人、名媒以及醋產業新產品、新技術參展參會,鼓勵不能實地參展的展商遠程參展,多措並舉,降低疫情影響。(王利萍)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