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今日热点

山西太原获评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城市

2021-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1日,科技與文旅融合發展論壇暨第五屆中國國家旅遊年度榜單頒獎盛典在京舉行。山西省太原市榮獲2020年度中國國家旅遊「2020中國國家旅遊年度臻選旅遊城市」。
 
 
    據了解,中國國家旅遊年度榜單是《中國國家旅遊》雜誌為了踐行樹立旅業標杆、傳播行業正能量、促進市場良性發展的社會責任,面向全國推出的一項大型年度行業評選活動。榜單評選以年度為單位,評選業內傑出品牌和具有卓越創新精神的旅遊業標杆,並面向社會進行公示,旨在推動和促進各類型旅遊機構更加深入地推進品牌建設和創新實踐,以榜樣的力量推動中國文旅市場良性發展。
 
 
    隨着越來越多高鐵線路的開通、航線的增加,太原歷史文化遺蹟修復保護、歷史文化街區改造的完成等,增加了更多優質文旅資源產品供給,太原這座城市越來越受到遊客的喜愛,歡迎各地的遊客光臨「錦繡太原城」。(張玉蘭 楊亮)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