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今日热点

第14屆中國醫藥戰略大會擬於11月下旬在山西大同召開

2021-07-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記者獲悉,以「綠色、創新、突破」為主題的,第14屆中國醫藥戰略大會擬於11月26-28日在山西大同召開。大會擬由山西省工信廳、大同市人民政府、中國醫藥工業信息中心聯合主辦。屆時,將邀請工信、衛健、醫保、藥監等國家部委,全國醫藥百強企業,科研院所及行業頂尖院士專家等參會,重點就晉北綠色原料藥基地建設、中醫藥強省戰略實施、醫療器械產業發展等內容,開展交流研討,承接生產類項目和行業創新平台落地,依託大會平台,厚植產業根基,推動山西省的生物醫藥和大健康產業發展。
 
    據了解,中國醫藥戰略大會是全國醫藥行業級別最高、影響最大的會議之一,自2008年以來已成功舉辦13屆,有效推動了廣州、上海、武漢、成都、重慶等承辦地的現代醫藥產業發展。(王利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