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勝高端 頂峰相見 華潤雪花啤酒高端大客戶平台深圳啟動

2021-07-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28日,以「頂峰相見」為主題,由華潤雪花啤酒(中國)有限公司(00291.HK)總部營銷中心渠道發展部主辦的雪花高端大客戶平台啟動會在深圳成功舉行。
 

 
    華潤雪花啤酒(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侯孝海、副總經理兼遼寧區域公司總經理劉有泰、副總經理曾申平、總部營銷中心總經理畢朝矯、總部營銷中心渠道發展部總監王偉健、區域總經理和各營銷中心總經理出席啟動大會,與首批雪花全國高端大客戶,行業專業人士共同見證了這個頂峰時刻。
 
    啟動儀式上,侯孝海、畢朝矯和雪花高端大客戶代表、廣東泰浩公司鄭欽福分持特製大印,飽攢鮮紅的印泥,一起蓋下「華鼎會」、「華樽會」、「華爵會」三大印章,昭告着雪花啤酒高端大客戶平台正式啟動。侯孝海、畢朝矯及各區域公司總經理為首批華鼎會成員佩戴榮譽勳章。
 
    啟動會上,侯孝海闡述了雪花啤酒渠道戰略發展方向,強調雪花在「3+3+3」戰略下,將致力於推動廠商達成最親密的夥伴,強調了高端大客戶平台建立的重要性,指出運營雪花特色大客戶平台是我們正在努力推進的方向,雪花將與各大經銷商一起成長,一起強大。
 
    就如何帶領雪花大客戶做強做大,畢朝矯介紹了雪花目前的發展策略和「六強五大」的品牌背書;王偉健就「華鼎會」、「華樽會」、「華爵會」三級大客戶平台的定位和雪花給予各平台的權益等進行了介紹。
 
    啟動會後,雪花高層率各大經銷商登上「春筍」大廈66層進行參觀,作為華潤總部, 「春筍」大廈同時也是深圳的地標性建築。此次華鼎會成員在大廈頂層相聚,與活動主題「頂峰相見」呼應,更為活動錦上添花。(記者 楊凌雲)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