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南昌舉辦市首屆殘障人士相親大會

2016-08-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實習記者萬柔報道:“七夕相會,為愛牽手”,9日,南昌市第一屆殘障人士相親大會在濱江賓館大會堂隆重舉行,吸引了南昌市及市外多地男女嘉賓400餘名到場。據了解,凡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二代殘疾人證》且符合法定婚姻年齡的適齡青年以及其他健全未婚人員均可報名此次相親交友大會,有網絡和現場報名兩種方式。

  相親交友互動環節包含才藝展示、愛情與婚姻分享、相親互動八分鍾、心動時刻等。3對殘疾人士在大會上成功牽手,互有好感的嘉賓們都紛紛與心儀的對象交換了聯系方式。南昌市殘疾人聯合會黨組成員、副理事長,市肢殘人協會名譽主席吳衛平現場致辭表示,舉辦此次活動是為了幫助廣大單身殘疾人士解決“婚戀難”問題,他希望參加此次活動的男女嘉賓能夠把握良機,廣泛交流,主動展現,勇敢示愛,大膽表白,在活動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成功牽手人生的另一半,開創幸福美滿的新生活。

  據悉,此次大會由南昌市殘疾人聯合會、南昌市殘疾人文化藝術中心主辦,中華殘疾人網、南昌市殘疾人“心貼心”藝術團、南昌市高新區殘疾人托養服務中心等6家單位承辦。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