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湘企品牌

湘籍僑商“珠寶皇后”攜手“百極川”和“老司機”聯合上市

2016-08-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洗涌報道:近日,由湘籍汶萊著名僑商“珠寶皇后”劉芳女士在廣東珠海自貿區與企業家羅一翔先生共同成立的“橫琴老司機運輸有限公司”,又聯合廣西南寧的200多臺大型貨車和修理廠,組建了“橫琴老司機運輸有限公司南寧公司”。

  據悉,劉芳女士僑居汶萊多年,結識被全球尊稱為"當代關公"的關公七十二代傳人、汶萊愛國僑領關英才博士后,兩人共同打造了一個享譽世界的珠寶品牌“珠寶皇后”,引領海內外僑胞"心有關公大業必成",不斷促進世界和平。劉芳女士曾是“東方太太環球大賽冠軍得主”、聯合國和平使者、上海世博會獲特別貢獻獎獲得者。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時,由于劉芳女士對社會的杰出貢獻,經商務部推薦,用其個人頭像制作成中國郵票,在中國郵政局永久收藏和向全世界發行。

  8月初,廣東百極川礦泉水有限公司面向全國尋找形象代言人,劉芳女士艷壓群芳脫穎而出,在眾多競爭者中成為國內知名品牌“百極川”礦泉水形象代言人。

  “百極川”礦泉水源自世界著名三大黃金水源地之一的長白山脈,百極川水源地號稱“長白山第一門戶” ,享譽“中國礦泉水之鄉”,是世界罕見的冷冰活礦泉,出水溫度在2-8度之間,極為珍貴,水質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定義的六大標準。屬于世界上極為罕見珍貴的玄武巖礦泉,品質優于多數同業產品品牌。玄武巖礦泉有著遙遠的年代,屬于深沉地下巖石縫隙流出,有神奇發自然罕見的“地下河”之譽,沒有污染,水質冰清玉潔,含有豐富均衡有益于人類健康的礦物質元素,在現代生活中是極為珍貴的高端飲用水。

  “百極川”礦泉水先后獲得中華科研養生總會“中華好產品”、央視網優選合作品牌等榮譽,2016年6月13日正式通過中國國家商標總局注冊,獲得R標,受到了法律的保護。同時,該公司董事長羅一翔先生為 “百極川”申請了三個國家專利,使得 “百極川”品牌的核心競爭力領先同行業,為今后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并且,今年8月,廣東百極川礦泉水有限公司在廣州股權交易中心成功申請了企業掛牌代碼(293803),做好了上市融資和招商的所有準備。

  “珠寶皇后” 劉芳女士告訴記者,廣東百極川礦泉水有限公司董事長羅一翔先生是一位名不虛傳的企業家,具有百折不撓、勇往直前的大無畏精神,她很看好羅一翔先生的發展前景,三家知名品牌——“珠寶皇后”、“百極川”和“老司機”攜手,組建集團公司做大資產包,為集團上市創造更多有利條件。希望不久的將來,“百極川”創造巔峰品質,“老司機”連接未來,“珠寶皇后”讓生活更上一層樓!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