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港珠澳媒體與房企共話橫琴新時代

2016-10-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9月30日,在橫琴中大金融中心銷售中心,來自粵港澳的30多家知名媒體集聚一堂,深度對話橫琴市場與港澳接軌,並深度了解中大金融中心。同時,廣珠輕軌橫琴首站金融島站上的綜合體“中大金融中心”也正式向媒體揭開神秘面紗。

横琴中大金融中心媒体发布会现场。

横琴中大金融中心已引发投资者关注。

朱伟锋(右)、刘峥嵘(左)接受媒体提问。

  地產成交超9000億

  會上,珠海橫琴新區中大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朱偉鋒表示,橫琴現在是資本博弈的主場。他表示,投資市場擁有幾大亙古不變的定律,其一便是趨勢為王。80年代看廣東深圳,90年代看上海浦東,2000年代看天津濱海,2010年代當看珠海橫琴。

  朱偉鋒說,橫琴是第三大國家級新區,地理上更近港澳,政策上享多重利好,許多投資者看准時機,以橫琴為跳板實現企業戰略布局。而中大金融中心所處的金融島,是橫琴新核,作為與澳門接軌的國際化高端商務中心,以上海“陸家嘴”為原型築就繁華版圖,地段優勢不可複制。

  珠海紅館國際董事長劉崢嶸透露,珠海1至9月房地產市場成交量超過9000億元,其中,投資高端寫字樓上升最為顯著。橫琴中大金融中心攜LOFT公寓兼具的鉑金商務公寓,集精品商業、精致餐飲、休閑娛樂四大豐富產品等體驗元素為一體的創新“商業峽穀”時尚精品街區,有望刷新橫琴投資新朝向。

  三大首創構築橫琴最具投資潛力綜合體

  珠海橫琴新區中大控股有限公司銷售總監禤煥明介紹,中大金融中心落子橫琴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金融島,坐擁四通八達的交通樞紐,毗鄰金融島上最大綠色生態公園,周邊景觀資源非常豐富。中大金融中心的“首創地鐵上蓋金融樞紐、首創產業運營平台、首創跨境商務閉環”三大首創構築了橫琴最具投資潛力綜合體。

  禤煥明說,中大金融中心雄踞橫琴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金融島,尊享廣珠輕軌延長線金融島站,無縫接駁澳門輕軌,10分鍾速達珠海機場,融入港、珠、澳金融生活圈,占據橫琴島上最核心交通樞紐。依托中山大學資源,項目內部規劃打造大學生創業孵化平台、中山大學MBA教研基地、中大校友俱樂部等多項服務平台,高度鏈接中山大學金融人才、科研成果、校友等各類資源,為企業搭建智慧化平台。中大金融中心集商務、居住、辦公、商業、休閑娛樂等多元業態於一體。並規劃有5A甲級寫字樓、國際都會奢宅、配備時尚商業中心、無邊際泳池等尖端配套,成為金融島內首個功能複合的城市活力中心。

  據劉崢嶸透露,中大金融中心主要市場偏重於港澳和珠江三角地區,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將迎來產品發布會、新產品推售等活動,屆時將有新的驚喜引爆媒體和投資者關注。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