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卡都海俊联手高德置地打造健康社交平台

2016-12-1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2月9日,珠海卡都海俊公司与高德置地集团在珠海心海州项目销售中心签订《心海州项目招商与运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谋划心海州项目的全新商业布局,将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全新的业态布局,开创珠海商业地产的新格局,打造多维度健康欢乐生活社交平台。

据了解,珠海心海州项目是珠海卡都海俊公司在珠海前山开发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拥有110万平方米的巨量级体量,地处城市最核心和城市双轨道交通,是珠海目前唯一的一条纯商业步行街,目标是打造珠海商业新帝国。在全新的商业规划之外,还将依托心海州及项目周边其他资源,引入美国善福德医疗机构和健康金融保险服务,创建国家级健康旅游示范性项目,引领健康旅游行业发展,全面提升珠海市宜居养生城市功能和旅客吸引力。

据珠海卡都海俊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宇新介绍,项目一期即将完美收官。珠海心海州项目目前商品区住宅约2400户已成功收房,部分已经开始入住,再加上已于2013年底交房并入住的回迁区,目前已有超过6000户住宅业主成功收房入住;心海州5A甲级写字楼也已完成交付,并已有约20家企业进驻办公,另有约20家企业正在进行装修,即将进驻;心海州商业步行街的北区商铺,已开始办理房产证,南区商铺、写字楼、集中商业和住宅,已完成档案馆的备案,并递交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确权登记。

高德置地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经理李岩峰告诉记者,高德置地进驻心海州之后,将定位于“心然生活、海量欢乐”,一切以“生活” 为起点,一切向着“欢乐”进发! 将阳光与自然、惬意与快乐、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教育与健康的生活所需融入心海州,欢乐制造,由心出发,形成爱自己,爱家人,爱生活的欢乐生活社交平台。

据了解,高德置地集团是一家大型的专注于商业地产的投资、开发和营运公司。该公司成立23年来,一贯秉承“创造无限空间、传递幸福欢笑”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专注于商业地产的投资、开发和营运。迄今为止,已在广东、浙江、湖南等地分别投资、建设、营运了高德置地广场和UTOPA等近200万平米商用物业。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