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福田保稅園區青年免費享13項大禮

2017-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志東報道: 近日,福田保稅區近百名企業白領精心打扮,帶著歡笑共赴了一場約會----福田保稅區青年聯誼活動,享受這次期盼已久的幸福約定。作為園區"大管家"和"服務員"的福保街道辦仍在不斷調查了解企業員工需求,以求全方位、多層次推進園區管理服務工作。據悉,此次聯誼活動就是專為解決園區青年生活圈小、交際面窄的問題而開展。

  "這樣的活動我期待好久了,其他地方組織的聯誼總覺得自己是外來人而不好意思參加。這次專門針對保稅區的聯誼活動,我有了主人翁感,終于可以大膽地表達自我,尋找我心儀的她了"一位來自園區某裝飾設計企業的王先生這樣告訴記者,最后還不忘要記者祝他好運。記者又隨機采訪了一位女士,"我是一名幼師,在智慧福保微信公眾號關注到這樣一場活動,了解到是實名制報名,又設定了報名條件,我便報名參加看能不能遇到有緣人"。據記者了解,參加今天活動的都是像他們一樣有學歷,有能力的80、90后青年,但平時都忙于工作,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來往于一成不變的朋友圈,一不小心就成了"單身汪"。這樣一場活動,讓他們走出了自己封閉的生活圈,認識新朋友,開啟新生活。

  在活動現場,大家還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免費服務清單》。福保街道在保稅園區的第一批服務清單即涵括了13項內容,有午間音樂會、周末影院、錄音棚等文化大餐,還有心理咨詢、英語培訓、人才招聘等特色服務,文體活動更是豐富多彩。據悉,第六屆"福保杯"籃球賽已經吹響了集結號,一場企業參與度高、員工熱情度高的精彩大賽即將在福田南上演。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