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特别报道

80萬江蘇人點亮坐標助力江蘇發展大會

2017-05-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首屆江蘇發展大會將於本周六在南京開幕。“尋找全球江蘇人,曬坐標點亮世界”活動已進行到第11天,活動邀請全球江蘇人通過手機定位在地圖上曬出自己的坐標,助力點亮世界,截止目前參與人數已超過80萬。

  記者了解到,目前,除了南極洲,其餘六大洲均已被點亮。在被點亮的六大洲中,亞洲作為活動中心,點亮數最高。所有城市中排名前五的分別是南京、上海、蘇州、無錫、徐州。此外,歐洲、北美洲、大洋洲等一些發達國家的點亮數也在逐步增加,西歐部分地區的“江蘇坐標”更是聚集成了密集的黃色色塊。在海外國家點亮數排名方面,倫敦、奧克蘭、多倫多三個城市繼續領跑。

  值得注意的是,非洲和俄羅斯的江蘇人也開始發力。從南非到俄羅斯的莫斯科、聖彼得堡…江蘇人正在用行動讓世界的“江蘇之光”閃光。此外,夏威夷島、塞班島、帕勞群島、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以及馬爾代夫的馬累、毛裏求斯的路易港、摩納哥的蒙地卡羅、阿聯酋的阿布紮比等在內的度假勝地均被點亮。

  據悉,本次“尋找全球江蘇人,曬坐標點亮世界”活動仍在進行中。登錄江蘇發展大會官方網站(www.ourjiangsu.com),參與活動點亮“江蘇坐標”,為大會助力。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