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江遊子遊吳江”體驗性網絡化營銷活動舉辦

2017-05-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5月19日至21日,以“吳江遊子遊吳江”為主題的“五客彙吳江”體驗性網絡化營銷活動在江蘇省吳江舉辦。

  本次活動由吳江區委宣傳部、吳江旅遊局共同主辦,活動招募國內外工作創業、在各自行業領域具有正能量和一定影響力的吳江籍精英,以及旅遊達人、直播達人、媒體記者等同遊吳江,旨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記住鄉愁重要講話精神,通過對吳江旅遊進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讓遊子及達人以腳步丈量家鄉的變化,激發吳江遊子愛國愛鄉情懷,利用自身影響力,對家鄉的青山綠水加以宣傳,讓更多遊客了解吳江,前往吳江體驗,享受“慢遊吳江、快樂無疆”的休閑生活。

  古港,古圩,踏古巷;暖陽,炊煙,映鄉愁。體驗團先後考察了黎裏古鎮、盛澤宋錦文化園、亨通集團、北聯高效農業示范園、同裏古鎮、震澤中學、東太湖生態旅遊度假區、絲綢特色小鎮震澤等景區景點,實地體驗了吳江的智能工業、現代農業、休閑旅遊及特色小鎮等,遊子們以圖文記錄難忘的鄉愁,進一步感受家鄉的發展變化,傳播吳江的獨特魅力。

  據悉,“吳江遊子遊吳江”是“五客彙吳江”系列活動之一。吳江區旅遊局自2013年起,創新開展“五客彙吳江”主題營銷活動,主要借助網絡博主、旅遊大咖的巨大影響力,通過線上分享,線下互動,宣傳推廣吳江旅遊形象和品牌,目前已經形成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截止2016年,活動共邀請來自全國各地的旅遊達人12批,計百餘人次,產生數千張攝影作品,制作9集專題視頻,近200篇優美的體驗文章,並在各大網站和手機客戶端流傳,據不完全統計,有關內容的總點擊量已經超千萬。品牌成效顯著,現已成為吳江旅遊創新營銷的新名片。

  吳江旅遊局相關負責人表示,2017年,在國家旅遊局“全域旅遊”政策號召下,吳江旅遊將在繼續深化“慢遊吳江 快樂無疆”旅遊品牌的過程中,緊緊圍繞“全域旅遊”概念,以促進產業融合為主要內容、以加強營銷推廣為方法、以期達到著眼於長三角、放眼於高鐵沿線、側重於自駕遊及各式旅拍的發展目標。(張小紅)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