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黔玉舍雪山全面升级备战六盘水滑雪系列活动

2018-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黄庆松 报道:1月16日,记者从六盘水市水城县玉舍雪山滑雪场获悉,随着凉都六盘水发出“滑雪何必念北国,雪上飞舞在凉都”的诚挚邀请, 2018年滑雪系列活动的帷幕正式开启,全国各地前来参加开幕式的游客,率先体验了冬季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在玉舍雪山上演了一场“雪上飞舞”滑雪的无限乐趣。

  玉舍雪山滑雪场位于六盘水市水城县玉舍国家级森林公园内。玉舍国家级森林公园属乌蒙山支脉,是贵州省目前海拔最高的森林公园,总面积53454亩,2013年7月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该滑雪场始建于2009年,雪场面积达80000平方米,共有5条雪道,主要有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地冲锋舟等滑雪项目,日接待游客量达7500人次,能同时容纳2500人滑雪。

  据悉,为了承办好2018年滑雪系列活动,滑雪场的60台造雪机和2台压雪车全天24小时不停作业。目前,作为比赛场地的高级赛道积雪已达50公分,索道也于1月10日完成验收,随时可投入使用。运动员的休息区、更衣室以及会议室、裁判计时房等都装修完毕,赛事所需的器具和物资均全部到位,只待本次滑雪系列活动启动和全国各地滑雪运动员们的到来。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