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十九大代表费英英到宝安沙井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通讯员陈国义、罗广斌报道:4月1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费英英到宝安区沙井街道沙井社区新时代讲习所,与近百名社区党员干部面对面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幼有所育’‘老有所养’,提出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作为一名工作在福利战线的基层党代表,我感到振奋、鼓舞。”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结合自身15年的基层工作经历激励沙井社区党员干部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十九大精神。很多社区党员群众闻讯赶来听课,讲习所培训室的走道上都座满了听众。

  宣讲活动使沙井街道沙井社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沙井社区党委委员雷双红深有感触地说:“虽然我们做不了轰轰烈烈的大事,只是在很平凡的岗位上做很平凡的事,但我觉得即使是在很平凡的岗位上,也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费英英对党忠诚、永葆本色的政治品格和奉献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据悉,宝安区沙井街道一直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建重要内容,通过班子成员、各科室利用业余或周末时间到挂点社区,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费英英到街道社区进行专题讲解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部署和要求在沙井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