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第15届中博会智慧家居与建材展7月将在佛山潭洲举行

2018-06-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报道:5日,记者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慧家居与建材展”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五届中博会专业展将在广东省佛山市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其中,2018年7月9日至12日举办“智慧家居与建材展”;2018年8月23日至26日举办家电展。

  本届展会将以“产业联动,全能对接”为理念,致力“重构渠道供应链,智造高品质生活”,突现“冠军、民宿、跨界、重构、定制、设计”六大亮点,为泛家居建材产业开创智能化、定制化、全球化的BCD创新会展模式,打造跨界的全生态链行业平台。

  据悉,本届展会共设5个展馆,分别设立智慧家居与美丽乡村(民宿)生活馆、智慧家居定制生活馆、建材馆、房企装饰与产业对接馆、门窗专区建材馆。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2000个,规划了当代中式展区、都市家居展区、智能定制展区、设计师品牌展区、美丽乡村(民宿)生活展区、建材(陶瓷卫浴洁具)综合展区、国际门窗与软装展区、房企装饰与产业对接展区等八大展区,全面对接国内外专业买家、消费者、设计师。

  展会期间,“互联网+集成定制家居发展高峰论坛”、“房地产与家装创新渠道论坛”、“全屋定制下泛家居行业的融合创新与供应链重构高峰论坛”、“房地产与装饰渠道供应链洽谈会”等数场高端配套活动将同步举行。此外,举办“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家装文化节——万人团购家博会”,广佛乃至珠三角广大消费者将会享受到参展商最新展品现场直销的难得机会。

  据了解,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是国务院批准的面向中外中小企业的大型国际性博览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本届“智慧家居与建材展”由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主办、佛山市寰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国家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国内众多行业组织的积极协办和大力支持,预计将超过12万人次到场。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