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宝安国际机场周边环境提升工程立项

2018-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6月20日下午,宝安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门户地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程项目立项的议案》。

  据了解,宝安国际机场周边环境提升工程提升范围达228万平方米,内容包括从鹤洲高速出口至T3航站楼沿线及周边片区的公共绿化景观,沿线建筑物外立面、视觉灯光、交通标线、标牌等整治提升。事实上,2018年6月4日,宝安区人大财经和城建环资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工委委员对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门户地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程项目立项的议案》已进行初步审查,实地视察了该项目现状,随后召开了项目立项初审会。

  该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有利于改善湾区核心区域的环境品质,增强宝安机场国际航空港影响力,提升宝安和深圳的城市形象和品位,带动区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促进宝安“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推动深圳加快建设一流国际城市和世界著名花城。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