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广西11名先心患儿7月赴深接受治疗

2018-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报道:今年7月初,来自广西百色等地的11位先心患儿即将到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接受治疗。6月29日,深圳市南山区中科先进院实验学校在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慰问第三批先心患儿,爱心赠书,希望小患者早日康复、早日返回课堂。

  2017年12月7日,“深圳市统一战线先心救助公益行”在广西河池举行。由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深圳市儿童医院、北大深圳医院和宝安中心医院派出的医生组成的医疗专家组,赴广西河池市、百色市、宜州区等地免费筛查了221例疑似先心病患者并最后确诊91例符合条件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安排陆续前往深圳各大医院进行全额资助手术救治。

  作为此次公益行活动主要对口医院之一,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在院长杨建安的精心组织下,心血管外科、超声科等一线科室优秀专家参与医疗专家组赴广西参加义诊,并接受先心患儿到该院救治。自2017年开始,第一批先心患儿9人、第二批先心患儿9人、第三批先心患儿17人先后在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接受先心病矫正术,目前大部分患者已经康复出院。今年7月初,第四批11位先心患儿即将到该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