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商报专稿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旗下的誓言主题展演

2018-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旗下的誓言展演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梁希勇报道:7月1日,沈水湾公园清风徐徐,云飏阁观众席座无虚席。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和大学生共同演唱的《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演员们用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艺术形式,重温红色经典,也展现出大学生们青春勃发的活力。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们观看了节目后说:这个节目很震撼,让我们受到教育,引领我们艰苦奋斗。我们要努力学习,从自身做起,为国家贡献力量。”

《万泉河水清又清》、《沂蒙颂》、《映山红》等歌曲追忆那火红的革命年代,动感优美的青春舞曲满载着希望与梦想。演出融传统与时尚为一体,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马洪涛说“献给党最好的礼物就是把学生培养成才。从中感受党的生日喜庆的气氛。教师有社会责任感,把学生培养成社会所需要的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在工作中创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围绕着党的方针政策培养人才。”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黎明表示,这场节目既是向党的生日献礼,也是展示学校的特色办学成果。 “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排练了这场文艺节目,作为献给党的生日的礼物,向全市人民献礼。也是要把我们学院十几年来快速发展的成果展示给全市人民。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和沈阳产业结构调整还要继续努力,也希望得到全市人民的支持。”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