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哈市平房區(哈經開區)工商聯組織年青企業家觀摩哈南工業新城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萊特兄弟公司工作人員向青年企業家們介紹情況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1日,哈爾濱市平房區(哈經開區)工商業聯合會組織年輕企業家赴哈南工業新城觀摩學習、交流分享企業創新發展和成功經驗,進一步加強民營企業的凝聚力與向心力。

 
大家紛紛駐足、觀賞飛行模擬設備
 
  讓每個人都能實現飛行的夢想
 
  該活動由平房區(哈經開區)工商業聯合會組織。主要觀摩哈爾濱萊特兄弟飛行技術有限公司、哈爾濱啤酒博物館兩個企業。哈爾濱萊特兄弟飛行技術有限公司有關人士介紹,哈爾濱萊特兄弟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專注於飛行模擬設備研發的高科技公司也是黑龍江省第一批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2017年1月完成pre-A輪融資數千萬元,新東方教育集團戰略入股萊特兄弟。萊特兄弟以“讓每個人都能實現飛行的夢想”為己任,致力成為中國最專業的飛行模擬設備生產製造商和中國最大的航空文化及培訓服務平臺。
 
  各位年青企業家對飛行模擬設備都很感興趣,紛紛上前駐足、嘗試操作,感慨祖國日新月異的新變化,慶幸有機會實現飛行夢。
 
青年企業家一行來到哈爾濱啤酒博物館聽工作人員講解
 
  哈爾濱啤酒博物館   全新旅游地標
 
  第二站大家來到了哈爾濱啤酒博物館。哈爾濱啤酒作為中國最早的啤酒品牌,自1900年創立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以其純正口感和卓越品質,深受大家的喜愛。
 
  博物館陪同觀摩考察的人士介紹,2014年9月哈爾濱啤酒斥資1160萬美元打造了國內規模最大、互動最多的哈爾濱啤酒博物館。該博物館也因由孫紅雷任榮譽館長,已成為哈爾濱的一個全新旅游地標,最后青年企業家一行來到三樓的品酒區品嘗充滿麥芽香氣的哈爾濱啤酒。
 
大家愉快地品嘗哈爾濱啤酒
 
  區工商聯合會的相關領導稱,青年企業家要充滿創新活力和創業熱情,要繼承老一代民營企業家的優秀傳統,同時也要善於提出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積極參政議政,為民營企業健康發展建言獻策。各企業要進一步增強凝聚力、影響力,加強與工商聯的溝通協作,工商聯會為民營企業和企業家的發展搭建更好的平臺。
 
  眾擎會計公司優秀青年企業家杜霞表示,感謝工商聯舉辦的此次活動,通過觀摩學習,使大家開闊了視野,也拓寬了思路,尤其是萊特兄弟飛行技術這方面引進哈爾濱,項目在哈爾濱完成、壯大,讓她感到特別驕傲和自豪。她稱,“通過這個活動結識了一些新的朋友,使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學習,對以后公司的業務開展、思路的拓寬都有很大的作用,希望工商聯領導們多創辦此類活動,鍛造過硬本領,推動青年企業持續發展、全面發展、蓬勃發展。”(袁金杉)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