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金蠔節的齊善:用科技展示食品實力,素食成獨特風景線

2018-12-26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2018年12月21日,第十五屆寶安區沙井金蠔美食民俗文化節在京基百納廣場正式開幕,金蠔美食節作為廣東省旅游文化節的重要組成部分和深圳市“一區一節慶”活動,已經成功舉辦了十四屆,“魅力蠔鄉,古韻沙井”一直是深圳沙井的閃亮名片。
 
  深圳齊善食品有限公司是最早“落戶”沙井建廠的企業之一,也見證著“蠔文化”文化品牌影響力從深圳走向廣東,從廣東走向全國。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在蠔鄉文化的背景下,其帶動了蠔的衍生調味品“蠔油”。齊善作為素食行業的龍頭企業,也逐漸生產屬于素食行業的“素蠔油”。
 
 
  齊善素食已經是第二年參加“沙井金蠔節”,為大力支持配合政府工作,共同營造濃厚的古韻沙井旅游氛圍,積極參與到金蠔美食民俗文化展示,本次齊善素食帶去了一系列產品:“植物豆奶”、“植物肉”、“植物臘腸”、“素食自熱火鍋”、“植物蠔油”,成為了金蠔節的“別致”的風景線。
 
  齊善素食希望用科技來解決未來食品的愿景,讓游客通過金蠔節特色民俗文化的展示窗口,了解到食品行業的多元多樣性,品嘗到現場不同的美食。同時也豐富了沙井金蠔美食文化小鎮的文化內涵。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