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哈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平房區委書記劉興閣調研部分重點公共基礎設施建設情況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30日,哈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平房區委書記劉興閣帶隊到向東街地道橋施工現場、標準化廠房項目建設現場以及平房公園、翠柳公園進行調研。區委常委、副區長于振,區城管局、區城投公司負責工作人員參加調研。
 
  在看到向東街地道橋項目主體工程完工后,劉興閣指出,該項目是省市主要領導高度關注、哈南群眾熱切期盼的重要工程,要務必按計劃實現1月4日18時簡易通車,積極做好簡易通車后的車流引導,路面管理等工作,并加強與相關部門的溝通,做好明年復工前的各項準備工作,讓發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哈南群眾。
 
  在看到標準化廠房項目已進行樁基礎施工后,劉興閣指出,該項目是全區順應當前產業項目發展趨勢,吸引更多優質項目入區發展的重要基礎工程,要加快工程進度,保證工程質量,盡早實現該項目12萬平方米的標準化廠房和哈爾濱大數據產業園20萬平方米的研發型廠房投入使用。
 
  在平房公園、翠柳公園現場,劉興閣指出,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全面加強對公園、游園的精細化管理和管護,努力打造生態優美、功能完善的群眾休閑場所,切實提昇哈南群眾的幸福感和滿足感。(哈經開宣  袁金杉)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