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地市简讯

濮陽縣:縣領導帶頭八千多名黨員幹部與貧困群眾同吃連心飯攜手謀脫貧

2019-0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濮陽市政府副市長、縣委書記張宏義在貧困戶家中與貧困戶共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鄭玉峰 報導:近日,濮陽市政府副市長、縣委書記張宏義及縣領導楊運教、晁自強、胡聚兵帶領縣督查局、扶貧辦、扶貧督查局等單位負責人員不畏嚴寒,先後到梨園鄉梁寨村、梅寨村、北馬李村、後寨村,徐鎮鎮南習村、晁庄村、杜寨村、東習村調研脫貧攻堅工作,了解群眾生活情況。
 
濮陽縣委副書記楊運教在貧困戶家中與貧困戶共餐
 
  傍晚,張宏義到徐鎮鎮東習村貧困戶任緒章家中,並與他同吃農家飯,一起拉家常,詳細詢問了解他的生產、生活情況和需求,「零距離」察民情、聽民聲、解民憂。一碗小米飯、一碟腌鹹菜、一碟豆醬餅、一盤炒豆腐、一盤炒白菜,邊吃邊聊,簡單實在,暖意融融。飯後,張宏義繼續住村開展工作,與鄉村幹部一起理思路、查問題,共謀脫貧大計。
 
濮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洪波在貧困戶家中與貧困戶共餐
 
  濮陽縣與貧困戶結對聯繫幫扶的669名科級幹部和8089名在職黨員紛紛響應,撲下身子,沉到一線,通過與貧困戶同吃一頓飯,一起拉家常,面對面、心貼心地交流,充分了解貧困戶所思、所需、所盼,真心實意搭建起「黨的政策」與「貧困戶」之間的連心橋,讓這個寒冷的冬日處處充滿溫暖。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