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地市简讯

建業君鄰會迎新大會圓滿舉行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一 報導:1月23日下午,“君心為念,相照成鄰”——建業君鄰會2019迎新大會暨《念——心築春天》原創話劇首演在開封建業鉑爾曼酒店圓滿舉行。來自全省十八個地市的700餘名君鄰會新老會員和各界嘉賓歡聚一堂,共賞雅劇,同話新春。
 

現場
 
  建業集團董事長胡葆森,建業集團聯席董事長劉衛星攜建業集團高管團隊蒞臨現場。參加此次盛會的還有河南省文聯原副主席、河南省首任文學院院長、著名作家孫蓀先生及其夫人吳效雲女士,三毛網路文學平臺發起人、君鄰讀書會核心成員李玉梅老師等各界嘉賓。
 
  本次迎新大會的第一個部分,《念——心築春天》原創話劇的首演是由君鄰會會員自組織社群君鄰戲劇社,共同為全省君鄰會會員及各界來賓獻上的一部極具時代特色和建業符號烙印的話劇演出。
 
  這是繼《聽——切·格瓦拉》劇本朗讀劇和《雷雨》排練之後,君鄰戲劇社的又一力作。它不再是傳統戲劇當中的一般形式,不再費盡心思的去塑造角色,而是用一群“素人演員”真實地表現生活中的自己,訴說他們自己的故事和情感經歷,更加注重個人的戲劇表達。
 
  《念——心築春天》根據君鄰會會員真實故事改編,由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導演、編劇、君鄰會會員、君鄰戲劇社社長葉大鈞導演,建業集團董事長胡葆森傾情參演,劇中所有演員均為建業業主及君鄰會會員。
 

話劇《念——心築春天》
 
  該劇以“見證、勇氣、家國、詩意、理想、堅守”等戲劇片段,講述了一群以老胡為代表的改革開放四十年的見證者、參與者、講述者,在各自的人生軌跡裡,用心鑄就的“春天的故事”。他們和建業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他們陪伴著建業27年的風風雨雨,展現著27年來對建業的不離不棄,始終為愛堅守,為夢追尋……
 

老胡為榮獲君鄰會社群營造貢獻獎的會員頒獎
 
  隨後,老胡為在場的各位嘉賓致辭。他首先非常風趣地跟大家說自己還未從剛才的話劇情節中走出來,並對君鄰戲劇社的所有演員們的精彩演出表示了肯定與欣賞。隨後老胡向大家分享了他自己在2018年參加君鄰會活動的經歷和感受。
 

胡葆森致辭
 
  “君心為念,相照成鄰”,老胡從本次活動的主題出發,暢言君鄰會成立的初心。改革開放四十周年,中國的變化舉世矚目,每個人都是這其中的受益者、見證者和參與者,而在這塊土地上已紮根成長了近27年的建業,更有責任讓業主生活得更幸福。然而,經濟社會的發展帶來的環境問題和鄰里關係的淡漠成為了我們不得不面對的現實。“在這種背景下,經過認真思考,為了找回多年前的那一種鄰友之情,我們創立了君鄰會,使這種嚮往成為可能。”
 
  在演講的最後,老胡用“一棵樹的哲學”闡述了建業紮根中原大地,傳承中原文化的使命和決心,展望了建業和河南更加讓世人刮目相看的輝煌未來。
 

新會員入會儀式,老會員為新入會的會員頒發會員卡、會徽
 
  緊接著,君鄰會秘書處副秘書長朱琳走上舞臺為大家帶來了君鄰新理念的分享。她首先回顧了君鄰會的發展歷程,並對“到底君鄰會是什麼,何為君鄰?”的問題進行了解析。
 
  “君、鄰、會——善己為君、同道為鄰、共享成會。”在這十二字的君鄰理念上,她為現場的各位嘉賓進行了更加深入的解讀,提出了“新君子文化”的全新視角,強調了“君子之鄰”的“芳鄰”和“心鄰”雙重屬性,並為大家呈現了一個互利共贏的平臺。
 
  活動的尾聲,在現場來賓的親切合影中,“君心為念,相照成鄰”——建業君鄰會2019迎新大會圓滿落幕。
 
  作為建業新生活大服務體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君鄰會始終堅守初心,深耕厚土,探索“建業+”的多元立體格局,打造了獨具特色的“君鄰幸福系統”,為全省會員提供了購房權益、酒店權益、農業權益、品牌聯盟共享等專屬定製權益。
 
  建業集團、建業新生活、建業君鄰會也必將堅守使命,循著初心,不斷探索,讓客戶的需求始終成為照亮建業人循道途中那束不滅的光。“善己為君,同道為鄰,共享成會”,建業君鄰會將秉承這一信念,繼續前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