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龙华区30日“双喜”临门 环城绿道开通白石龙音乐公园开园

2019-01-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王娜 報導:1月30日,龙华区举行环城绿道(羊台山段)开通仪式。此次活动,邀请了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副局长张国宏同志参加,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委常委张纳沙、韩荡,副区长刘斌同志出席。在活动现场,刘斌副区长首先介绍了环城绿道(羊台山段)建设情况,随后杜玲书记亲自宣布开通。
 
 
  龙华区环城绿道规划全长135公里,本次开通的环城绿道(羊台山段)为示范段建设,全长约27.9公里,2017年7月开工,2019年初完工,至此,龙华区环城绿道已全线贯通38公里。已开通的羊台山段北起大浪石凹水库,接大水坑段,南至部九窝,接绿谷公园段,以“大山大水、登高揽胜”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沿线山、水、城、高铁的优美景观,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游玩的好去处。
 
 
  随后,白石龙音乐公园举行开园仪式。白石龙音乐公园是深圳首座以绿色人文、时代背景、音乐发展为题材,集“ 娱乐体验、科普教育、互动娱乐、生态休闲”为一体的生态型音乐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