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面子騰飛2019引領美業新方向

2019-03-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3月10日,深圳面子美容管理有限公司在51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舉行盛大騰飛儀式,經過一年多的耕耘與佈局,面子品牌攜400家連鎖門店、千人團隊迎來騰飛起航,現場人潮湧動、座無虛席,千人共慶,萬人沸騰,共同見證面子品牌領跑智能美膚,騰飛美業!
 
  大咖們啟動面子騰飛儀式
 
 
  深圳面子美容管理有限公司戰略顧問、艾美集團董事長李金鳳女士,中國企業新領袖培養計畫專案辦公室主任、國福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長王麗峰女士,中國美容教育家馮華博士,全國工商聯美容化妝品業商會秘書長許景權先生,清華大學經濟學教授、加拿大約克大學終身教授孔英先生,深圳市烹飪協會會長黃平先生,艾美集團深圳分公司總經理盧錦秀女士、廣州分公司總經理洪新發先生、成都分公司總經理李建芳女士、北京分公司總經理葉美珍女士、上海分公司總經理杜明利女士等貴賓親臨現場,一起啟動面子騰飛儀式。
 
  2018年營業額突破3.4億
 
 
  下午兩點,騰飛儀式正式開始,深圳面子美容管理有限公司戰略顧問李金鳳女士、總經理李方女士,國福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長王麗峰女士,中國美容教育家馮華博士,全國工商聯美容化妝品業商會秘書長許景權先生,分別為騰飛儀式致開幕詞。自2016年面子品牌創立以來,經過一年半的時間,從最初的50家店,發展到現在400家門店,從員工不足50名,發展到直屬員工近千名,2018年營業額突破3.4億,成為互聯網+智能科技+美容連鎖門店標準化宣導者,此次面子騰飛,是面子金葉萌芽,厚積宏發的成果見證,奠定和夯實了面子品牌走向世界的基礎,引領中國民族品牌崛起的行業使命!
 
  實現無水化美容的重大突破
 
 
  據瞭解,面子將連鎖、智能、快捷、科技、標準等關鍵字作為運營指導,給85/90後新一代年輕人群帶來更高效、快捷的護膚體驗。在行業的發展,市場的需求之下,面子全面實現無水化美容、體系智能化—智能化管理系統和智能化操作系統,並在中國美業歷史上創造了一個全新的模式—投資者與經營者分離,在美容細分領域實現一體化運營,一體化管理,全面做到智能一體化,實現創新領航。
 
  面子即將奔赴資本市場
 
 
  牢記使命,堅守匠心,合法合規,誠信經營,廣東省美容美髮化妝品行業協會秘書長李莉女士為面子頒發2019中國美容化妝品業卓越品牌,在不久的將來,面子即將奔赴資本市場,創造更規範、更合法的行業標準,通過上市的道路,造福每個美業創業者、每個美業從業者,以及美業勝利者。無論是當下還是未來,美容企業不創新則落後,合夥人新模型、新商業、新生態正悄然而至,未來一定是共商、共建、共用的時代。用億萬人的智慧,創造億萬財富,面子品牌騰飛盛典爆破美博會,是面子從百店、跨越到千店、乃至萬店聯盟的一次飛躍,不斷致力於智能升級、產業化、規模化及實體互聯化的面子,將攜品牌走出行業,走向中國,走向國際。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