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商企業上雲聯盟成立 企業「上雲」可獲政府補貼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深商企業上雲聯盟成立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3月19日,深圳市商業聯合會與金蝶集團聯合發起的「深商企業上雲聯盟」在深圳正式成立,旨在通過上雲幫助企業解決降本和增效的問題,共同為深圳乃至中國的企業提供一體化的企業上雲解決方案。
 
  在過去的幾年裡,企業為什麼要「上雲」,一直是企業普遍存在的疑惑。對此,本次活動邀請到了工信局、深商聯、騰訊雲、華為雲、大族激光、幸福西餅、金蝶集團等行業代表共聚一堂,與現場近千名企業經營者共同探討企業上雲「解決真問題,創造新動能」,幫助企業構建數字化新征程。
 
  深商聯永久榮譽會長邱玫表示,「深商上雲聯盟將秉承使命,堅持創新,持續創造價值,助力深圳企業數字化轉型的快速發展。」
 
  對於企業上雲的未來發展,金蝶中國副總裁、深圳分公司總經理馬興旺表示,「未來是個雲的時代,雲越來越普及,企業上雲的趨勢也在慢慢形成。」
 
  在政府扶植上雲方面,深圳市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台總經理范穎認為,現在深圳政府很開放,只要符合政策要求的各中小企業,都可申請上雲的相關支持和政策補貼。此前,深圳市政府正式印發《關於更大力度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若干措施》,推出中小微企業上雲計劃,將通過「政府補貼、平台讓利、企業團購」方式,降低企業信息化建設成本,提高信息化應用水平。
 
展台區域吸引不少觀眾
 
  近年,在入選政府推薦雲服務廠商的標準中,要求廠商能為企業更高的價值與解決企業經營問題。在此方面,金蝶軟件(中國)有限公司總裁孫雁飛在會上談到,「在企業上雲過程中,金蝶雲不斷挖掘真問題,提昇雲端的連接、賦能、降本、增效,並依託『數據和平台驅動』這兩大推力給中小企業提供更多的新動能。」
 
  金蝶中國副總裁張海軍表示,金蝶雲·星空應時代而生,希望通過顛覆傳統ERP軟件,幫助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效能提昇。同時,新一代信息技術的賦能,給企業帶來非常大的競爭優勢。金蝶中國助理總裁韓革纓稱:「金蝶雲·星空大規模向雲市場發力以來,為企業實現了全面連接「企業、客戶和供應商」,讓應用服務去助力企業不同角色的工作、業務的賦能,做到隨時隨地地協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