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坪山舉行地鐵16號線施工項目專題培訓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28日下午,坪山區應急管理局聯合中鐵二十二局開展「坪安第一課 幸福坪山人」地鐵16號線施工項目專題培訓,坪山及龍崗地鐵16號線施工項目工地各標段負責人共36人參加培訓。
 
  據了解,本次培訓是坪山「坪安第一課 幸福坪山人」專項活動中針對行業部門的專業培訓內容之一,在開展公共安全知識普及的基礎上,着眼於地鐵施工安全管理重點,從企業主體責任、安全生產基礎知識、典型事故案例等方面向參訓人員進行宣貫,並針對地鐵16號線施工段涉及石油管道施工安全進行強調部署。同時結合當前汛期暴雨、颱風等自然災害多發頻發特點開展三防專項培訓,從關注氣象預警信息、施工現場預防、演練、應急處置措施等方面進行了專業講解。
 
  通過此次專題培訓,各施工項目負責人從理念、意識、知識和能力上進行了全方位的學習和提升,為下一步地鐵施工建設安全生產打下了良好基礎。(焦家志 劉桂香)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