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时政要闻

王小平、徐衣顯點贊焦作優秀青年和組織

2019-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一 報導:河南省焦作市5月7日召開學習貫徹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精神專題會議,進一步激勵和引領廣大青年傳承五四精神,積極投身焦作市高質量發展大潮,奮力譜寫壯麗的青春篇章。

 

       會議對優秀共青團員、優秀共青團幹部、五四紅旗團組織、五四青年先鋒進行了表彰。焦作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小平出席會議並講話,市長徐衣顯對這些優秀青年和組織給予了高度評價和讚揚。

 
  王小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衷心的祝賀,向全市廣大青年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高度評價了五四運動的歷史意義,深刻闡述了五四精神的時代價值,明確提出了新時代發揚五四精神的六項重要要求,為青年的成長提供了遵循、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充滿了對新時代青年的信任、理解、關愛和希望。廣大青年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準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和王國生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實質,把實現個人價值與祖國的發展、焦作的發展結合起來,用激情和奮鬥繪出無悔青春,在加快建設全面體現新發展理念示範城市和打造「精緻城市、品質焦作」的時代征程中昂揚奮進、再立新功。
 
  王小平強調,傳承五四精神,再立時代新功,廣大青年要不忘初心、堅定信念,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忠貞不渝地聽黨話、跟黨走。要永葆家國情懷、逐夢民族復興,在鄉村振興、創新創業、脫貧攻堅等各條戰線上再立新功,用行動詮釋心有大我、至誠報國。要珍惜韶華、不負青春,堅持把學習當作一種生活方式,不斷提高內在素質、錘鍊過硬本領。
 
  王小平要求,各級黨委政府、各級領導幹部要充分信任青年、熱情關心青年、嚴格要求青年,關注青年願望、幫助青年發展、支持青年創業,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熱心人、青年群眾的引路人。各級團組織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的領導,認真履行引領凝聚青年、組織動員青年、聯繫服務青年的職責,不斷增強對青年的凝聚力、組織力、號召力。
 
  會上,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我與焦作共奮進》專題片,部分青年代表作了發言。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