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每日经济

兵馬俑故鄉打響「投資臨潼、一切暢通」品牌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會議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5月13日下午,第四屆絲博會西安市臨潼區投資環境推介暨項目簽約儀式在陝西西安舉行。臨潼區委書記王浩表示,臨潼將繼續深入踐行「國際級景區、五星級服務」理念,堅持親商、安商、重商,當好「金牌店小二」,創優大服務,打響「投資臨潼、一切暢通」的品牌。
 
  臨潼是兵馬俑故鄉,西安的副中心城市。近年來,臨潼區基礎設施大幅改善,空間骨架全面拉開,產業結構持續優化,城市品質不斷提高,已經進入了蓄勢待發、乘勢而上的發展新階段。臨潼被授予「中國十佳特色文化旅遊名區」「中國最美休閑度假勝地」稱號。
 
西安市臨潼區委書記王浩推介臨潼區投資環境
 
  臨潼區委書記王浩在推介臨潼區投資環境時表示,臨潼不僅是一座魅力之城、一座通達之城,還是一座發展之城、一座宜居之城,更是一座進取之城、一座機遇之城。他說,發展是時代主題,合作是奮進旋律。開放包容的臨潼已經迎來發展新拐點,邁上發展快車道。「一帶一路」建設,大西安追趕超越,給臨潼帶來了突破奮進的歷史機遇。
 
  會上,德國依比安派特風機中國區總裁唐博(Thomas Nuernberger)分享了在臨潼投資的感受。他說:「臨潼不僅有五星級服務,同時擁有得天獨厚的物流網絡。臨潼區政府快速的響應、專業高效的服務,讓我們的投資項目在過去不到12個月里取得巨大的進展。投資臨潼是現代科技創新和悠久歷史重地的完美結合,這種有意義的結合在中國範圍內可以說是獨一無二。」
 
德國依比安派特風機中國區總裁唐博發言
 
  據了解,近年來,臨潼以「國際級景區、五星級服務」理念為引領,把招商引資作為「一把手」工程,牢固樹立「招大選強」的招商理念,以現代農業、高新技術、現代服務、休閑旅遊等主導產業為重點,精心策劃包裝項目,緊盯世界500強、中國500強和行業百強企業戰略規劃、投資方向和產業轉移趨勢,主動尋求雙贏合作夥伴。
 
簽約儀式現場
 
  本次簽約儀式上,臨潼區共簽約項目34個,總投資701億元。簽約項目主要涉及工業製造、商貿物流、旅遊文化、生態農業以及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這些簽約項目與臨潼區旅遊、工業、商貿、生態四大重點產業的發展方向高度契合,極大地豐富了臨潼發展空間,放大了產業集群效應,夯實了全域旅遊基礎,將為臨潼打造國家級全域旅遊示範區提供有力保障。(胡秦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