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2019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河南睢縣站將於5月18日開賽

2019-05-14
来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延 報導:5月14日上午,記者從河南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9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暨全國冠軍賽河南睢縣站將於5月18日至19日在河南睢縣北湖景區舉行。賽事主題是「鳳舞水城,向賽而生」。
 
  此次賽事由中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河南省體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辦,商丘市教育體育局、睢縣人民政府承辦。
 
  截止4月29日,參加本次比賽的運動員近1000人。其中專業組運動員分別來自13個省市代表隊業餘組運動員分別來自全國58個鐵人三項運動俱樂部,賽事舉辦地睢縣代表隊有34名運動員參賽。本次賽事將為國家隊備戰2020東京奧運會等大型綜合運動會選拔與培養高水平的後備人才。
 
  據介紹,本屆賽事的競賽距離分標準距離、短距離、超短距離、游跑兩項、混合接力。標準距離共計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單車40公里、跑步10公里;短距離共計25.75公里,其中游泳750米、單車20公里、跑步5公里;超短距離為16.34公里,其中游泳0.5公里,單車13.34公里,跑步2.5公里;游跑兩項距離為1.9公里,其中游泳0.3公里,跑步1.6公里;混合接力總距離8.57公里,其中游泳300米、單車6.67公里、跑步1.6公里。
 
  聯賽按大師組、全程組、半程組分3組共29個小組,業餘組參賽隊員年齡從8歲-75歲不等。賽事內容豐富,競爭激烈觀賞性更強。另外,通過更多組別的設置,獎牌數更多,運動的參與感將大大提升。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