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金地集團美國紐約雙項目發佈引關注

2019-05-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北京時間5月24日,總部位於深圳的金地集團旗下美國公司紐約項目發佈會在香港北角國都廣場舉行,本次項目發佈會系金地集團美國公司首次在境外進行項目專題發佈會。本次會議由金地集團美國公司主辦,飛盟財經公關、華爾街工廠、深圳市新眾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承辦。金地集團美國公司中國區總經理姜寧先生以及來自境外各地超過三十家合作夥伴參加。

 
  始於中國,立足華夏,邁向全球
 
  金地集團初創於1988年,總部設於中國深圳,1993年開始經營房地產業務,2001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600383.SH),是中國最早上市並完成全國化布局的房地產企業之一。金地集團目前的業務包括住宅開發與銷售及裝修、商用地產開發與銷售及持有運營、房地產金融、物業服務與社區經營、以網球為特色的國際教育及體育產業運營等,開發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產項目覆蓋中國7大區域,50座城市,並在美國覆蓋東西海岸核心城市,擁有13個項目。
 
  金地集團於2014年初正式進入美國市場,成立金地集團美國公司。目前在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聖荷西、波士頓等東西兩岸經濟門戶核心區域,開發包括寫字樓、商業綜合體、高級公寓、產業園區等在內的多種業態。金地美國傑出的地產開發能力,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及其與世界知名設計師和開發商一起合作的成功經驗,使其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非常高的讚譽。截至目前,金地在美項目數量增至13個。
 
  紐約雙子星,閃耀曼哈頓
 
  在金地美國開發的眾多項目中,位於紐約曼哈頓核心區域的45寬街項目以及金地峯匯121當屬耀眼明星。
 
  45寬街項目坐落於曼哈頓下城區的華爾街中心地帶,這裡是紐約市歷史最悠久、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大樓由著名建築設計公司CetraRuddy設計,並由金地美國與麥迪遜有限責任公司(Madison 45 Broad Development LLC)聯合打造,45寬街項目將於2021年落成並投入商業運營。該項目是一座集寫字樓與公寓為一體的豪華超高層建築,共有80層,包括206套豪華公寓和8層零售及辦公空間,建成後的45寬街將高達340米,將會是紐約天際線新的標誌性建築。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頓,45寬街項目無疑是黃金之地中的瑰寶。該項目毗鄰紐約證券交易所,距離炮台公園咫尺之遙,且步行可抵達紐約聯邦儲備銀行、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自由女神像渡輪等著名地標。
 
  距離華爾街45寬街項目僅十分鐘車程,即可抵達金地美國的另一個明星項目--金地峯匯121。該項目位於曼哈頓兩處黃金地段的交匯街口,一面是科技新貴寵愛的麥迪遜廣場繁忙時尚區,另一面則是名流匯聚鍾情的格雷梅西靜謐住宅區。金地峯匯121位於曼哈頓中城區,這裡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連接着中城金融區與華爾街金融區,具有相當獨特的雙面優勢及雙重區域價值。項目由OMA大都會建築事務所設計,著名建築大師庫哈斯操刀,並由金地集團聯合美國當地豪宅開發商托爾兄弟(Toll Brothers)共同開發。
 
  曼哈頓下城區在過去的十年間發展極為迅速,已經有超過300億美金的資金在此投入,可供開發的土地愈加緊缺,而45寬街項目也這次投資浪潮的大好機會中脫穎而出,成為華爾街金融區絕無僅有的EB-5投資移民項目。
 
  名流社區,安家紐約資產配置首選
 
  在全球經濟低迷的情況下,美國經濟保持了良性的增長和發展,因此美國地產可以說是資產配置的首選,投資組合國際化,有利於平衡風險。
 
  金地峯匯121作為金地美國的扛鼎之作,勢必將呈現不一樣的風格。項目合計共140戶,由南樓和北樓組成,南樓12層,北樓18層。從開間到五居,從平層、複式到躍層均有呈現。進入金地峯匯121,不難發現所有戶型均是精裝修,入住金地峯匯121,即可開啟曼哈頓生活。項目位於曼哈頓的中心地帶,是傳統的白人名流社區,眾多國際名流人士扎堆於此。不僅如此,金地峯匯121所處區域,居住環境相對安全且交通更為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作為資本主義高度發展的國家,擁有先進的民主政治體制和完善的法律制度:“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 的立國信念更能保障投資者權益,因此,購買金地峯匯121將會擁有永久產權。
 
  除此之外,根據美國法律規定,居住在美國的家庭,子女可以免費就讀美國的公立小學、初中、高中,這對望子成龍的家長來說無疑是一個無可比擬的優勢。在美國讀高中大大增加了進入美國名校的機會,同時更能培養學生的創造潛力和社會活動能力。由此看來,購買金地峯匯121無疑是一條很好的留學捷徑。金地峯匯121項目毗鄰常春藤名校,世界一流大學近在咫尺。
 
  隨着兩個項目的啟動,將會有更多有投資遠見的客戶參與進來。曼哈頓的金地雙星,勢必會在未來一段時間內持續閃耀紐約。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