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張藝興、周冬雨代言 王老吉品牌年輕化戰略再提速

2019-05-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繼2018年,首次啟用明星代言人,開啟與年輕受眾新的對話方式。今年,王老吉繼續瞄準新生代市場做出更多領域的嘗試和突破,啟用 「全能藝人」張藝興和「金馬影后」周冬雨兩位當紅明星代言人,品牌年輕化戰略再提速。

 
  5月16日,王老吉宣布當紅明星張藝興正式加入王老吉代言人家族,和周冬雨一起組成王老吉2019年明星代言人陣容,由這兩大當紅人氣明星共同演繹的品牌廣告片也同步上線,這個夏季,王老吉以全新的品牌態度,啟動了王老吉「越熱越愛」第二季——「越熱越愛走出去」,深入洞察年輕人的情感訴求,充分釋放品牌的活力和親和力,多領域觸達新生代。

  王老吉品牌領域觸達年輕受眾
 
 
 
  新時代下,要追趕時代潮流,品牌面臨著消費群體分散化、市場需求多樣化等多重挑戰,深度洞察核心消費群體的需求,保持與新生代的同齡感顯得至關重要。
 
  兩位代言人分別是音樂與影視領域的優秀青年代表,擁有大量90後、00後粉絲,具有極強的號召力。同時,代言人青春活力、正能量的形象也與王老吉品牌形象高度契合。王老吉將攜手代言人向年輕消費者傳遞品牌價值、宣揚品牌態度。
 
  廣告片一經推出,就引起熱議,微博#越熱越愛走出去#話題討論量超1.1億、#張藝興代言王老吉#話題討論量超8700萬;張藝興微博推送轉發超70萬,視頻播放量1000萬次。粉絲們紛紛表示:「恭喜藝興,夏天知道喝什麼了!」廣告片還同步登陸央視、浙江衛視、湖南衛視等一線頻道。
 
  接下來,王老吉還將推出明星代言人Q版形象定製罐,增加產品附加值,以更豐富的互動活動與粉絲進行溝通。
 
  新態度新場景引領夏季營銷新風向
 
 
  品牌「多元化」營銷意味着企業要以多元思維融入快速變更的時代。夏天不僅是飲料品牌銷售旺季,也是品牌聚焦年輕人消費場景與喜好、深入年輕化營銷的絕佳時機。
 
  早在2015年,王老吉便直擊年輕人的夏季消費場景,提出「越熱越愛」的品牌主張。2019年,王老吉全新升級「越熱越愛」夏季營銷IP,打造「越熱越愛」第二季——越熱越愛走出去。
 
  王老吉「越熱越愛走出去」的品牌理念,即呼籲大眾走出房間去戶外、走出佛系去拼搏、走出跟風去原創、走出孤單去歡聚。號召年輕人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實現自我價值,對生活敢愛、敢闖、敢拼的鬥志,傳達熱血、勇敢、愛恨隨性的精神領悟,與年輕群體進行一場深度的強共鳴溝通。
 
  在新的品牌態度下,王老吉繼續拓寬涼茶消費場景,更多元、更青春、更時尚。在最新的夏季廣告片中解鎖好友逛街、戶外郊遊、藝術創作等多個場景,鼓勵大家身體和心靈都要「走出去」,發現精彩生活,守護熱愛實現夢想。
 

  產品多元化布局
 
  除了消費場景多元化,王老吉繼續推動產品多元化的布局,近年來接連發佈了無糖精裝涼茶、黑涼茶、爆冰涼茶、茉莉涼茶、椰柔椰汁、刺檸吉複合果汁等多款新品。 2019年3月,王老吉推出的刺檸吉複合果汁,將「維C之王」刺梨和檸檬進行完美結合,使維生素C含量進一步提高,符合年輕消費者對營養健康和青春時尚的追求。王老吉不斷進行多元化產品的創新,刺激年輕消費力。
 
  今年夏季王老吉在加大產品推廣力度,加快市場渠道下沉的同時,貫徹單品多元化和品類多元化戰略,不斷創新新品,持續深挖市場利潤增長點。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