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嚼」着喝的好酸奶——「我是酸奶君」

2019-05-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報導:最近一家名為「我是酸奶君」的飲品店在深圳聲名赫赫,不僅在朋友圈、大眾點評等各流量端口長期霸屏,更是每天一開門就「大排長龍」,眾多消費者慕名而來就只為體驗這一口嚼着喝的好酸奶。
 
  近年來,伴隨着食品消費結構升級和生活方式的變化,國人對食品的健康性、方便性、營養化和安全水平更加關注,而紅及一時的「奶茶」及「水果茶」飲品因糖分過高,熱量較大備受社會詬病,此時的消費者的目光轉向了一款更加健康、養生的飲品——酸奶。
 
  「我是酸奶君」推陳出新,品牌主打年輕、時尚、健康路線,抓住消費者需求,開啟飲品4.0時代。所研發的酸奶飲品除保留了酸奶的高營養價值外,還通過穀物及水果的搭配讓酸奶飲品起到了代餐,補充營養,調節腸胃,促進消化吸收,美容養顏的作用。
 
  好的酸奶,奶源是重中之重!「我是酸奶君」選用「森林牧場」72小的慢酵酸奶,酸奶發酵更充分,口感更細膩,每周3次配送,讓每一杯酸奶都是新鮮的味道。
 
 
  好酸奶「嚼」着喝,「嚼」的原材料也很重要。「吃米酸奶」是「我是酸奶君」最受粉絲追捧的飲品。喝前搖6下,酸奶更絲滑,紫米更Q彈,「吃米酸奶」甄選雲南優等紫米,門店現蒸現煮,時間精度把控,保證每一粒紫米都Q彈軟糯。
 
  VC酸奶益生菌系列以酸奶搭配香水檸檬及多種口味水果,既保證了酸奶的營養價值,同時又讓酸奶更具風味,酸甜中還有着淡淡的果香,一口下去夏日炎炎一掃而去。
 
  酸奶君不僅僅只是好喝,還特別好玩。「我是酸奶君」的明星單品——「吃米酸奶」還有獨門秘籍加持,喝前「搖六下」能讓酸奶達到最佳口感,入口酸奶溫潤細膩、紫米軟糯勁道,讓人慾罷不能。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