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中泰合拍影片亮相戛納

2019-05-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該劇主演參加戛納電影節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靜抒 報導:近年來,泰國電影迅速崛起,一改觀眾對這個小眾電影國家的刻板印象,拍攝了很多話題佳作。第72屆戛納電影節近日開幕,中泰合拍影片《雙重任務》亮相坎城,作為一部沒有大卡司的作品,该片在戛納贏得了高度關注。
 
  影片講述的是兩位私人保鏢飛和李,為了保護雇主殷圖,和決定下一任黑幫首領的The Legend鑽石,而與五國黑幫組織展開生死對決的故事。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兩位私人保鏢的扮演者苗韻桐和張晶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現。出生于新疆的苗韻桐是模特出身,2006年獲得CCTV電視模特大賽全國季軍。後來因為精緻分明的五官和高挑健碩的身材被相中出演影視劇,代表作有《北京傲客》、《傭兵的戰爭》、《調皮王妃》等。
 
  另一位新星張晶,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本科畢業,專業的素養,俊朗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以及前特種兵身份,讓他在都市偶像劇和硬漢動作戲之間隨意切換。而勁爆的身體素質,賦予了他近乎十項全能的優勢,散打、潛水、射擊、駕駛、舞蹈、騎馬無一不精。代表作《南方有喬木》、《回到明朝當王爺》、《反恐特戰隊》等。
 
  據悉,這部中泰合拍影片將於今年下半年在內地公映。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