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中國文旅集團(開曼)端午假期整體營收大幅增長

2019-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端午假期文旅活動豐富多彩,家庭游、團體游等出行形式疊加,帶熱旅遊市場。據中國文旅集團(開曼)旗下各景區及酒店數據顯示,假日期間景區及酒店接待遊客總人數近6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整體營收有大幅增長。
 
  古鎮型景區購票客流同期增長172%
 
中山泉林遊客排隊體驗遊樂項目
 
  據統計,端午期間中國文旅集團(開曼)旗下景區板塊總計接待遊客5萬人次,其中廣東恩平泉林黃金小鎮接待遊客較去年增長14.2%,那金谷景區遊客接待量同比漲幅近六成,雲南沙溪古鎮-石寶山景區購票參觀人數較去年增長達172%。
 
  在端午假日期間,遊樂型景區是家庭游的重點選擇,中山泉林歡樂世界端午節當天接待遊客逾5000人次,園區內豐富的遊樂設施為遊客帶來了多樣化的體驗,摩天輪、極速滑道、卡丁車等項目盡顯激情,旋轉木馬、水上樂園、碰碰車等則受到小朋友的喜愛。園區工作人員表示,端午期間園區各類遊樂設施都非常受歡迎,整體營收較去年同期增長了61%。
 
  端午創新玩法獲點贊
 
恩平泉林開展端午趣味活動
 
  端午節作為中國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各地傳統民俗活動豐富,極具特色,包粽子、划龍舟等傳統民俗活動,吸引眾多遊客熱情參與。雲南沙溪古鎮、安徽許村古鎮等開展的一系列民俗和農耕生活體驗活動,營造了濃厚的節日氛圍,遊客樂在其中。在奧園英德巧克力王國,端午節遇上奇幻表演亦引來遊客陣陣歡呼,按照園區的安排,奇幻演藝秀將持續到月底。恩平泉林黃金小鎮推出了陸上龍舟的新穎玩法,「每天均安排活動,遊客現場參與,趣味體驗收穫好評不斷。」
 
眾覽歌詩達郵輪啟航
 
  2019粵港澳大灣區三人籃球賽珠海站賽事端午假期精彩不斷,吸引了超過1500名籃球愛好者現場觀戰,激烈的賽區冠軍爭奪戰更將賽事推向高潮。據了解,中山站賽區也已開通報名渠道,比賽將於6月29-30日開打。此外,眾覽旅行社組團出航的歌詩達郵輪「大西洋號」9日正式從深圳太子灣起錨,2678名遊客隨船出遊,體驗一段奇妙的海上之旅。
 
  酒店入住率較同期大幅增長
 
  端午小長假期間,中國文旅集團(開曼)旗下酒店入住遊客近1萬人次,營收增長幅度大。恩平泉林酒店端午節當晚實現滿房入住,假期第二天入住率亦超過80%,客房營收同比增長10.9%。假日期間,恩平泉林酒店還開展火把節、千人品龍舟飯等活動,兩天一夜行程豐富,遊客體驗更盡興。此外,奧美家國際公寓、廣州奧園高爾夫酒店、南沙奧園酒店、中山泉林大河Sports酒店入住率均比較高。其中,南沙奧園酒店假期日均入住率達70%,較去年提升近25%。
 
  隨着中國旅遊產業的發展,人們出遊越來越注重文旅融合體驗。中國文旅集團(開曼)緊跟產業發展步伐,以打造聚集世界歡樂的國際旅遊目的地為目標,實現文旅融合發展。接下來,中國文旅集團(開曼)將秉持探索旅遊行業縱深發展的初心,致力於成為中國文旅體產業領軍品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